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垃圾乱扔,处罚不姑息

来源:洪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00:09 【字体:

    1026日下午,在河滨路巫水河河岸坡附近,一市民随手乱丢垃圾被城管执法局处罚。

据执法人员介绍,为加强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近期洪江区城管执法局在全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面清理城区卫生死角。当天下午该局正组织人员清理防洪堤上白色垃圾。一梁姓市民图一时方便随手将垃圾扔至防洪堤上,这一任性行为正好被现场拍摄的执法人员拍个正着。面对执法视频,当事人积极认错,并于当天下午雇佣人员清理防洪堤垃圾。考虑到当事人认错态度好,积极配合工作,根据《怀化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之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其作出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

乱丢垃圾严重影响洪江区旅游形象,也大大增加了环卫保洁人员的工作量。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请摒弃这种扔垃圾的陋习,养成讲究公共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携手共创宜居宜游文明卫生洪福洪江。

丢弃在巫水河防洪堤上的垃圾

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

丢弃巫水河防洪堤上的垃圾已被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