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邓立佳赴怀化看望慰问第六督察组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0-10-28 15:56 【字体:

    10月27日下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受副省长陈文浩委托,前往怀化市看望慰问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并召开座谈会。督察组组长刘建武、副组长陈国辉参加。


    在听取督察组的阶段工作汇报后,邓立佳首先对督察组组长、副组长表示敬意和感谢,对督察组全体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并特意交代要将慰问转达至正在下沉督察的两个现场组,要大家注意季节变化、保重身体。邓立佳指出,第六督察组坚持党建引领、前期准备充分、工作推进迅速、工作作风扎实,取得了很好的开局,走在了本批“回头看”的前列。 邓立佳强调,督察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积极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既要督察地方党委、政府宣传贯彻情况,也要在督察中自身带头宣传贯彻;二是要聚焦“三大任务”进行督察,要突出中央和省级层面交办督办问题,地方整改方案中承诺了的就要兑现,要通过督察促进“夏季攻势”重点整改任务完成;三是要严格按照工作规定和工作方案进行督察,坚持组长负责制;四是要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从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出发,坚决防止“一刀切”,要从实际出发帮助整改;五是要紧盯“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问题不放,将其作为督察的重点,查细查实,把问题苗头解决在萌芽状态。

    刘建武表示,第六督察组将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光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