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洪江区组织参加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怀化市“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24 14:18 【字体:


10月23日上午,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怀化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伍罕鸣杨健桃、唐龙田作根胡东声俞勇朱光强潘勇领导及相关单位共58人洪江区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上,省督察组组长刘建武、副组长陈国辉就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分别作了讲话,深刻阐述了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此次“回头看”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安排,并对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彭国甫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支持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对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政治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一定要全力支持配合,强化问题整改,狠抓责任落实。

会后,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决服从安排、加强服务保障、严明纪律要求,共同为督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确保整改成效,推动绿色发展,扎实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努力实现洪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