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洪江区迅速办理湖南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11:39 【字体:

    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怀化市以来,洪江区高度重视督察组移交的信访问题线索,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10月28日,有群众向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映:“洪江区公安局新街派出所饲养了三只警犬,犬吠声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尤其晚上比较严重”。

接到转办单后,洪江区管委负责同志立即批示,区生态环境分局会同区公安局、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核实。

生态环境分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局工作人员赶赴新街派出所现场核实)

(目前,警犬与犬舍现已搬迁至拘留所)

    经查,洪江区公安局饲养警犬是根据公安部和湖南省公安厅、怀化市公安局的工作要求实施的一项重要公安工作,两条警犬偶尔存在犬吠的情况。接到交办件后,洪江区公安局将警犬及犬舍搬迁至原拘留所内闲置的房间,该交办问题已顺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