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洪江区:“爱心座椅”助力幸福高坡街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6 【字体:

    “这里装了椅子,让我们这些老年人有了个休息的地方,真是太好了!”说起这些便民椅,住在自来水宿舍附近的居民们连连称赞。


    据了解,高坡街街道辖区多是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缺少,配套设施不完善,辖区内供居民休憩的场所较少,平常老人们为了方便休息和聊天,经常把旧沙发、旧椅子摆放在单元楼道口,但由于这些沙发、椅子几乎都是“缺胳膊少腿”,既影响环境美观又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洪江人民法院得知这一情况,主动与街道工作人员联系,将一批闲置的座椅捐赠给了街道,安装在了街道的多个社区内。



    目前,长椅已全部投入使用,此次安装的长椅,不仅为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为做好社区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社区环境也因此变得更加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