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洪江区新冠疫苗接种正式启动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6:20 【字体:

    1月13日下午3时,在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医院预防接种门诊,该院医务人员林芸成为我区首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第一人,这也标志着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在我区正式启动。



    据了解,我区第一批上报计划接种800人,重点包括公路交通服务人员、医疗卫生人员、疾控机构及隔离点交通专班、以及部分社区工作人员,目前疫苗已经到货600支,按照要求要在三天内完成首批接种任务后续每周将有疫苗继续下拨,计划在春节前将800人份全部接种完毕。


    此次接种新冠疫苗的对象共需接种2剂,两剂间隔14天。据统计,1月13日共为预检防控、发热门诊等科室的60名医护人员接种,未发生严重不良反应。


疫苗接种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