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为这道亮丽的风景线点赞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8 13:35 【字体:

每天的早、中、晚三个学生上下学高峰期,位于福西路的洪江区幸福路小学校门口,你总能看到洪江区公安局交管中心的执勤交警们在车流中忙碌的身影。

                

洪江区幸福路小学共有1000多名学生,学校大门紧邻交通要道幸福西路,每天上下学时段,也正好是市民上下班的高峰期,校门口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给需要横穿马路的学生造成极大的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学生上下学的安全也成了学校和家长心中的头等大事。

                

区公安局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及时派出交管中心执勤交警每天上下学高峰期来到学校门口的马路上维持交通秩序,护送学生安全通过马路,积极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的治理,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畅通,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护学岗的设立,净化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换来了孩子们的安全,也赢得了学校和学生家长的一致称赞,护学岗已成为学校门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