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暖心!路灯点亮校园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5 10:04 【字体:

今年6月以来,横岩乡政府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横岩乡中心小学路段没有照明设施,严重影响学校师生和周边村民夜间出行安全。为解决该问题,横岩乡政府迅速联系了区财政局,并由区财政局安排横岩乡财政所与相关单位进行对接。6月20日,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安装路灯,切实保障大家出行安全。

              
安装现场,工作人员按照设计规定,在既定的路段与位置落实路灯安装事宜,在选址时,还充分考虑学校师生的照明需求。
据了解,此次亮化工程安装路灯9盏,总投入近2万元,所有路灯在6月20日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现在学校安装了路灯,对于我们的学生还有住宿的老师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晚上我们学校更加亮堂了,学校的安全更加有保障,老师和学生的工作还有生活更加便利。"横岩乡中心小学副校长蒋小庆高兴地说。
小路灯,大民生。区财政局和横岩乡政府把师生和村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挂在心上,切实把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