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绷紧“安全弦” 织密“防溺网”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0 11:37 【字体: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为扎实做好辖区防溺水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连日来,洪江区河滨路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防溺水工作人员、志愿者对辖区水域开展节日巡查,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巡查中,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辖区各水域安全警示牌张贴情况和救生圈、绳索、竹竿等必要救生物品的配备情况,并针对重点危险水域设立的安全隔离带和防护栏(网、墙)时效性进行了认真评估。对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确保了隐患排查整治落到实处。


河滨路街道中秋国庆“两节”防溺水巡查和宣传,得到了群众一致肯定和表扬,为街道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河滨路街道将持续加大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力度,夯实属地责任,加强工作合力,将防溺水工作“抓在日常,做在经常,防在平常”,努力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溺水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