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守护青山绿水

伍罕鸣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24 13:56 【字体:

    4月23日上午,洪江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伍罕鸣带领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在桂花园乡熊家湾砂石堆料现场,伍罕鸣对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群众反映问题,实地查看相关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并结合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伍罕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发展理念,严格对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按照环保要求开展生产经营,不断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共同维护好洪江区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