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守护青山绿水

洪江区生环分局、商务局联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08:39 【字体:

9月24日,洪江区生环分局区商务局联合邀请区工委宣讲团到区生环分局三楼会议室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工委宣讲团成员、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向求作宣讲报告。

石向求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三个方面系统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报告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案例,给人启发,令人信服,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