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守护青山绿水

环保知识进乡村 绿色理念入人心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17:00 【字体:


68日,洪江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司法局、卫健局、关工委、横岩乡等部门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环保宣传进乡村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增强农民环境保护意识呼吁村民们践行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绿色消费理念,同时号召村民们争做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志愿者。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宣传页、悬挂海报,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村民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科普垃圾分类、秸秆焚烧的危害、过量使用化肥农药的危害环保知识,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建设一个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让更多乡村居民关注、参与、支持环保工作,为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氛围。

(通讯员:段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