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守护青山绿水

守住天空蓝,过好幸福年洪江区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岁末攻坚战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6 【字体:

  岁末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提升辖区内环境空气质量,洪江区管委副主任马宏旺带领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局长黄方刚,对洪江区重点建筑工地及重点企业开展现场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马宏旺表示,建筑施工工地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管,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岁末攻坚战,让“天空蓝”成为洪江区“背景色”,让老百姓过好幸福年。


进入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以来,洪江区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围绕重点污染因素、重点污染企业和重点时段,通过源头管控、重点整治、疏堵结合等举措积极应对,并对开展情况每天一调度、一交办、一汇总、一上报,切实解决大气环境污染防治中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同时引导企业树牢环保意识,坚决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

长期以来,洪江区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区工委、区管委将生态环保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环保工作,切实增强了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