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法定信息 > 疫情防控

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来源: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11:34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您好!近日,全国多地相继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防聚集、防扩散”的工作部署,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同时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给您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我们温馨提示:

    1、8月1日起,我们将对进入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实行人员总量控制和窗口人员密度管控,对进厅人员实行扫码登记(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如非必要,请您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场所。

    2、所有进厅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按规定入口进入,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主动配合进行“二码联查”查验和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进入大厅后,请全程佩戴好口罩,按工作人员的引导依次办理,自觉保持安全距离,业务办理完毕立即离开,不在大厅逗留。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请您暂不进入大厅。

    3、广大企业、办事群众可采取“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延期办”的方式,通过互联网端、手机端等非直接接触形式办理相关业务,免去了您来去的时间和精力,也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如确需到现场办理的,请合理安排办事时间

    4、为保障公众健康,政务服务大厅将采取切实措施,每天定时进行通风、消毒等工作,确保政务服务大厅(含各类自助服务设备和各类便民设施)、扶手等设施清洁卫生。离开大厅时,请您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在废弃口罩垃圾桶。

    5、请您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非必要情况,不要离修。如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主动向社区报备相关情况,并按相关防控要求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6、请您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务服务工作,也请转发给更多的人,感谢您的支持!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区乡(街)两级指挥部联系电话:
洪江区防疫指挥部 0745-7631213
洪江区疾控中心:0745-7622128
河滨路街道:0745-7661113
沅江路街道:0745-7633215
高坡街街道:0745-7622659
新街街道:  0745-7661238
桂花园乡:  0745-7622517
横岩乡:  0745-7665088

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