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法定信息 > 疫情防控

洪江区高新区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洪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洪江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5:27 【字体:

洪江区高新区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42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洪江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俞彬带队深入园区企业和项目工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在对怀化韵邦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怀化稀贵化学材料有限公司督导检查中,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事故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企业的危险源、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应急救援设备、应急值班值守、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及防汛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同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三个要”。一要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二要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到人,时刻牢记“管业务就要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就要管安全”。三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企业要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问题,自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洪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洪江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通讯员:邹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