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法定信息 > 养老服务

怀化市洪江区民政局养老机构检查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来源:洪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10:53 【字体:


根据我区“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工作的要求,9月9日上午,由区民政局牵头,联合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公安局对我区的养老机构社会福利院进行了部门联合检查。本次检查严格按照洪区民字〔2022〕25号文件(关于印发《怀化市洪江区民政局养老机构检查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精神,从各单位随机抽取1-2名工作人员对福利院的食品安全监管、消防安全、机构备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单位对福利院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供应商经营资质未妥善保存、防爆器材未规范放置等。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向区福利院进行交办,并如实记录了核查情况,要求区福利院限期整改到位。

我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激发我区市场活动和社会创造力,推动和提升我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从而促进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