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法定信息 > 养老服务

桂花园乡:着力改善乡村道路通行条件加码老百姓对乡村振兴的获得感

来源:洪江区桂花园乡 发布时间:2023-12-07 08:34 【字体:
桂花园乡:着力改善乡村道路通行条件
加码老百姓对乡村振兴的获得感

近日,居住在桂花园乡新桥社区何家溪组的乡亲们都非常高兴,因为他们每天出行必经的道路终于安装了安全防护栏,出行更安全更舒心了。

今年4月份,新桥社区驻村工作队迎来了新队员调换,工作队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何家溪组的入组道路已修建多年,道路临崖盘旋,最高处有10多米深,并且组里面还居住着当地居民和安置居民共200多人,乡亲们的小车、货车、摩托车等常年穿梭于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工作队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区交通局、S222指挥部汇报,通过积极沟通协调,邀请交通局分管领导实地查勘,最终争取到了交通部门4万余元经费的支持,为何家溪组的组道安装安全防护栏,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通讯员:邓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