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刘晓明:拿出“拼”的劲头 坚守“高”的标准 保持“快”的状态 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2 17:55 【字体:

5月22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洪江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的大事来抓,按照“文旅引领,工业驱动”发展思路,拿出“拼”的劲头、坚守“高”的标准、保持“快”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奋力推动洪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区领导汤鲜、李怀、金波参加。


会上,刘晓明听取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近期拟招商引资5个项目的基本情况、用地规模、用电需求、产销规划、发展前景等,并和与会人员对每个项目进行逐一分析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晓明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载体,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区上下要迅速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持续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积蓄强大动能。

刘晓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围绕“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目标,齐心协力为招商引资服务。要用好园区资源,通过招商引资扩大高新区有效投入,进一步压紧压实恒光、久源、炯诚等企业新建项目工作责任,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投产、早达效。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切实履行好招商引资服务职能,主动了解企业投资意愿,精心谋划和引进符合全区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要创新思路举措,积极盘活存量资产,变闲置厂房为招商引资资源,提高土地综合利用效益,为招商引资开辟更大的空间。要强化督导考核,制定招商奖励机制,激发全区干部群众争做招商引资的坚定支持者、有力推动者、积极参与者,奋力推动洪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