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洪江区召开迎接2022年怀化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1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落细,11月15日,洪江区召开迎接2022年怀化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区管委副主任张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市食安委《2022年县市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考评细则》,部署了评议考核迎检资料上传等工作。与会单位就对应的考核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指标得分、扣分点。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评议考核是对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成效的重要检验,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考评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安排专人对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面准确、客观真实提供相关佐证材料;要加强与市级部门的对口沟通协调,确保相关指标不扣分、多加分;要认真总结年度工作中受到国家部委、省市推荐认可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现洪江区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要形成工作合力,树立大局观和全局观,强化全区食品安全“一盘棋”意识,做到既各司其职又互相补充,全力以赴做好考核迎检工作,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工作任务。(通讯员:罗长青、刘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