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罗国宇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情况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22 20:36 【字体:

2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区工委书记罗国宇来到城区新民路,现场查看沿线各行业门店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业和市场供应等情况。区工委委员、区工委宣传部部长吴祥深参加。

罗国宇首先查看了洪江古商城景区,他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古商城景区和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想方设法提高施工队伍的到岗率,为全区就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保证古商城消防安全,巩固前期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成果,坚决消除火灾隐患。


    在新民路,罗国宇认真查看了各行业门店的复工复业情况。他先后来到佳惠超市、银行、塘坨市场、理发店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粮油等供应和价格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科学有序复工复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业相关要求。从业人员要严格并正确佩戴口罩,做好督促顾客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等工作,扎实做好公共区域消毒,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相关部门要督促各行业门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市场监管,保障生活物资供应,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行为,确保市场运行健康有序。


    当天,罗国宇还来到河滨路桃李园社区和沅江路犁头嘴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正在值守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他强调,要避免形式主义,科学有效地扎紧口袋,紧紧依靠群众力量,及时精准地排查外来人员,坚决阻断输入性病源的进入;要加强宣传工作,及时更新宣传内容,引导居民科学有效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