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罗国宇深入特殊场所、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20-03-05 10:21 【字体:

    3月3日,市委常委、区工委书记罗国宇深入我区看守所、福利院、脑康医院、嵩云禽业、久日新材等地,督导特殊场所、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罗国宇强调,疫情防控到了决定胜败的关键阶段,要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口袋战术”,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情绪,要把复工复业当成大考,确保复工人员健康,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罗国宇先后来到区看守所、福利院、脑康医院,详细了解了封闭管理、消毒杀菌、健康监测、物资保障等情况。罗国宇说,特殊场所空间相对封闭,人员固定密集,是传染病易感易发的重点场所,大家必须高度重视。要严格封闭式管理,扎牢“口袋”,严控进出人员,严防疫病输入。相关部门要保障医药和生活物资供应,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在嵩云禽业、久日新材等企业,罗国宇深入了解了企业外来人员登记、返岗人员健康监测、职工就餐、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他强调,企业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到战“疫”完全胜利,绝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引导帮助员工提高防护意识和能力,对近期返岗人员要做好健康跟踪监测,切实扎紧企业防护“口袋”。挂点领导和特派员要密切联系企业,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了解企业经营动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