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洪江区:全力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3 【字体:

“企业复工复产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但务必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蔓延。”洪江区多家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深入企业一线,指导各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2月10日开始,洪江区各工业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该区相关区领导和部门来到企业一线,督导各工业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秩序和防疫措施落实等工作,并为企业提供服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顺利。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用工缺口、交通卡点通行、物资供应等实际困难,该区全力以赴、精准帮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并指导相关企业新增防疫物资生产线,快速形成产能,支援防疫一线。


该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阻断输入性病源进入,严防聚集性疫情产生。所有企业严格按程序组织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书面报告备案管理措施、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并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加强检疫检查、员工健康防护、厂区消毒等工作,严防病毒扩散蔓延。为有效阻断输入性病源进入,该区做好返洪员工的摸底排查,对从怀化地区以外的企业员工推迟上班或采取14天隔离措施,所有从湖北及邻近地区来洪企业员工按要求在酒店隔离14天。



此外,切实抓好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及时与省、市工信部门协调,确保企业测温设备、口罩、消毒剂等防护物资的供应,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已为企业协调解决体温计1000支,口罩5万只,消毒液5吨。

管委、工委的科学调度和组织下,全区各企业的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截至目前,洪江区所有企业已全部恢复生产。